關於我們

豐盛生活服務有限公司

大眾安全集團為豐盛生活服務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331.HK)成員之一。豐盛生活服務有限公司為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是香港品質卓越的綜合服務集團,業務涵蓋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綜合生活服務,以及機電服務。

豐盛生活服務屬下的8間成員公司擁有逾50年營運經驗,早已成為各自行業中首3位的市場領導者,業務遍及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豐盛生活服務屬下成員公司包括富城集團、僑樂集團、惠康服務集團、豐盛環保科技集團、香島園藝有限公司、大眾安全集團、新域保險集團及豐盛機電工程集團。透過他們的專業服務,加上各成員公司之間所產生的強大協同效應,豐盛生活服務為中、港、澳的房地產項目、公共基礎設施、教育、交通設施、娛樂和旅遊等行業,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豐盛生活服務的客戶涵蓋香港特區政府、跨國企業、智能物業和設施項目的業主及投資者、主題公園、大學和五星級酒店,當中包括各類私人及公共設施。我們服務範圍覆蓋項目設計、發展和營運,為尊貴客戶提供饒具成本效益和優質卓越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