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的保安解決方案

保安警衞及客戶服務大使

押運及保安監控

保安系統設計、安裝及維修保養

保安科技

全面的保安解決方案專家

我們的經驗

我們是全港最具規模的保安服務提供者,具備深厚的歷史及經驗。現時,我們聘用的員工超過3,000人,亦有大量兼職員工可隨時按需要調配值勤。因此,我們一直能夠為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和香港賽馬會提供最妥善的保安服務,滿足客戶各種需要,例如龐大的人力需求及眾多短期或臨時活動,活動參與者包括保安級別需求最高的公眾人物。作為上述機構30年以上的長期合作夥伴,我們豐富的專業經驗足以為各種最高要求的場所提供服務。

保安服務

現埸保安服務

我們為不同的客戶提供專業人群管理及場地保安管理服務, 例如住宅屋苑、酒店式公寓、豪華獨立屋、商業大廈、甲級寫字樓、大型商場以及私人會所及賽馬設施。我們另有高質素的活動保安服務團隊為各大型展覽場地提供客戶及禮賓服務。

武裝押運服務

我們提供專業可靠的武裝運輸隊伍運送現金或其他貴重貨物服務, 我們的武裝隊伍一律配有先進的科技器材,以確保在嚴密的保安措施下順利將客戶的所有貨物護送到目的地。

閉路電視系統

我們的閉路電視系統直接連接到中央控制室, 同時配合數碼錄影系統, 可以同時留意着不同區域的情況, 提供更有效率之監察及管理。

防盜警報系統

警報系統可連接24小時保安監察中心,能確保物業、 個人及財產得以保護。

流動巡邏服務

我們擁有強大的車隊提供廿四小時之巡邏服務,車內均配備先進之通訊儀器 ,有效地巡邏各戶指定之地點。 我們的巡邏隊伍均擁有高度的警覺性及應變力,於突發事時作出適當的行動, 以確保巡邏範圍的安全。

電腦報更

我們提供電腦報更服務, 客戶只需透過音頻電話致電本公司之24小時電腦報更系統報更。如有突發事件, 我們24小時運作的控制室可即時提供協助及支援。

大型活動保安、展覽保安、人群控制及酒店保安管理

我們為各大展覽機構如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KCEC) 及亞洲國際博覽館 (AWE)提供保安服務予全年舉辦之各類活動,表演和會議。並且提供高質素的場地/活動保安人員以及專業人群控制管理服務於各大型活動,展覽及酒店保安管理。GS 保安團隊擁有豐富經驗在場地/活動保安,人群控制管理和交通控制管理方面。

3000
以上專業員工
150
以上客戶
44
多年經驗
24
小時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