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權保護政策

大眾安全集團網站(以下簡稱為「本網站」)私隱權保護政策

大眾安全集團網站(以下簡稱為「本網站」)為了尊重及保護各位使用者的私隱權,因此制訂有關保護個人私隱權政策。請 閣下細閱以下有關本網站之私隱權保護政策內容,以協助 閣下了解我們在搜集、應用及保護使用者之個人資訊上所提供的周全保障。

1. 個人資料之取得

在瀏覽本網站時,使用者並不須輸入任何個人資料;但當使用者參與網路活動或進行網路調查時,本網站可能會要求使用者提供姓名、身份證號碼、電話、電郵及住址等。

此外,本網站亦會保留使用者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於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連線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

2. 個人資料之運用

在網路活動方面,本網站所搜集有關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將只會作為分析之用。除非得到使用者同意,本網站絕不會利用使用者之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

在未經使用者同意的情況下,本網站只會對使用者行為進行總和性行為之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3. 與第三者共用個人資料

本網站不會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使用者之個人資料給予其他人士。

4. 保護私隱權的建議安全措施

本網站建議使用者在完成上載個人資料後立即關閉瀏覽器視窗,以確保使用者在與他人共享電腦或在公共場所使用電腦的情況下,第三者無法讀取 閣下的個人資料或任何瀏覽記錄。

5. 私隱權保護政策查詢

如 閣下對本網站的私隱權保護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至:gs@generalsecurity.com.hk 查詢。